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传承五四精神 展示青春风采——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五四青年节”知识竞赛及文体趣味活动
【字体: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增强全体青年干部对五四精神认知,激发青年干部爱国热情,同时强化自然资源业务学习交流,展现自然资源青年干部魅力风采和精神风貌,局团委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知识竞赛答题及文体趣味活动。此次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翔宇亲临活动现场指导。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自然资源业务有关政策法规等理论和党务知识设置同题共题、抢答题、观众答题、演讲助力等环节,选手们摩拳擦掌,争相竞技,掀起了一场比学赶超的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知识竞赛“团体优胜”奖。

知识竞赛活动后,井然有序的开展了“绳彩飞扬”“不倒森林”等文体趣味活动。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个个鼓足劲头,奋勇争先,手里的绳子像彩环似飞舞起来,绳影闪闪,让人眼花缭乱。不倒森林团建活动中各代表队口号统一,放手、接棒的手势,收放循环的节奏,一气呵成完成比赛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经过紧张激烈争夺,最终评选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学习小组、信州分局学习小组、城乡规划研究中心高铁分局组合学习小组为文体趣味活动优胜队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发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昂首阔步,在实战历练中不断提升素质,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