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到玉山县开展平安建设帮扶工作
【字体:   

    11月1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庆龄一行来玉山开展平安建设帮扶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邹秋明;玉山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洪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雄跃,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雷等先后陪同。


    听取了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后,黄庆龄指出,玉山县平安建设工作站位高、定位准、创新实、亮点多、效果好,平安建设态势良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黄庆龄强调,省自然资源厅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紧扣自然资源和玉山县平安建设实际,强化帮扶服务,实现数据共享,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做好废弃矿山整治、关注地质灾害、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工作,用新发展理念抓平安创建,推动玉山平安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余洪雷在主持座谈会时对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到玉山帮扶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玉山将以此次帮扶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平安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目标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基层治理、提升平安效能,强化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推进玉山平安建设和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黄庆龄一行先后到衢饶示范区、玉山县社会治理中心、冰溪街道社会治理分中心、冰溪街道燕子窝社区,就土地征收矛盾纠纷调解、社会治理和诉源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需要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