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聚焦自然资源】让“党旗红”引领“自然红”
【字体:   


近年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多措并举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让“党旗红”引领“自然红”。

10月24日上午10点,在上饶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服务大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党员示范岗”窗口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高效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群众满意,是党建工作的目标,老百姓方便,才是最大的方便。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便民利企的根本目标,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积极打造党员示范岗,让党员徽章在岗位一线熠熠生辉。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围绕“党建+不动产登记、土地征收、规划审批、土地出让”等主责主业,积极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率先推出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延时服务等多项举措,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紧扣“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路,坚持以党建引领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激励党员干部、业务骨干深入生态保护一线开展资源保护巡查、森林防火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样板,实现了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先后荣获了“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江西省文明单位”、“上饶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等称号。

来源: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