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会
【字体:   

10月24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会,推进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持续稳定开展。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处级)陈国樑作了部署讲话,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支队长吴余民就当前自然资源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县自然资源执法监察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监察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就当前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吴余民就耕地保护督查、2022年卫片执法、工业园区违法用地专项整改、自然资源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查处、扫黑除恶、农村乱占耕地、平台签到、违法举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最后,陈国樑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他强调,执法工作需要稳扎稳打,也需要工作创新,全市执法人员一定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加执法自觉性,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重视性,做到消除老问题,防范新问题。要认真做好2022年耕地保护督察和矿产资源督察迎检工作,规范全市执法制度,推动执法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新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