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疫情防控 巾帼同行——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字体:   

    自突发疫情以来,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严格按照“党委有号召,妇委会有行动”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积极组织动员全局妇女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注入巾帼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市自然资源局广大妇女同胞不仅仅是承诺,更是责任和担当。她们秉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所居住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用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奋战在各个岗位。自11月11日起,市自然资源局共有150余人次女干部职工参与所居住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义不容辞的充当各个卡点居民健康安全的“守门人”。对进出人员登记造册、事无巨细地询问人员信息,不遗余力的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劝导、疏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市自然资源局女干部职工严明的工作纪律、良好的职业素质。




    同时,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为丰富疫情期间“宅”生活,体现“家”文化,营造健康的工作生活氛围,创新开展“拼厨艺、拼才情”等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大家通过拍摄照片或视频等方式精心准备作品,其中有身着防护服在社区值守的巾帼志愿者表现的靓丽舞姿、居家办公女干部的动感健身剪影、表达抗疫信念的书法,温暖人心的美味佳肴,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女干部洋溢的才情和处在疫情期间依然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成为自然资源疫情防控线上的靓丽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