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学党史办实事 情暖留守儿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 2021-06-03 08:45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情暖留守儿童”系列活动,为广信区龙翔学校30名留守儿童送去别样温暖与关爱,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上午九点,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怀着无比高兴的心情,高唱着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来到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前,市妇联家儿部部长兰国红首先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妇联组织能够连接爱心桥梁,搭建爱心平台,聚集更多的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深情的鼓励孩子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理想,立长志、立大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成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市自然资源局妇委会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牛奶和文具,殷切的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虽然只是短暂的陪伴,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爱和志愿者们给与孩子们的关心与呵护。


    接着孩子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市城乡规划展示馆,从一楼的历史人文展区到二楼互动体验展区,以及三楼规划解读展区,从“山水之城,文化之城,幸福之城,蓬勃之城”四个角度解读大美上饶绿色崛起的发展战略。孩子们观看上饶城市规划的宏伟蓝图,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度过了难忘的、有意义的、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