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
  • 2022-04-11 10:29
  • 来源: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上海市海洋局、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山东省海洋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地质调查局及部其他直属单位,各派出机构,部机关各司局,部管社会组织: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部将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二、活动时间
  以活动周的形式开展,时间为4月18日(周一)至4月24日(周日),重点组织好4月22日(周五)当天的活动。
  三、活动内容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今年不设主场活动。部将围绕活动主题制播新媒体产品,联合自然保护公益伙伴计划成员单位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同时组织开展自然资源科普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地球日科技电影展映等活动,请各单位积极参与。
  四、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强与宣传、网信、教育、科技等有关部门以及共青团、科协等团体的合作,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吸引公众广泛参与。
  请各单位及时整理汇总地球日活动情况,于5月6日前反馈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邮箱:zirankepu@163.com)。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22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