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玉山局: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 2018-05-07 16: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3日下午,玉山县局以“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开展“第49个世界地球日”进校园宣传活动。国土局干部职工走进校园、走进班级,融入小学生之中,给他们普及地球知识,讲解地灾防御知识,呼吁大家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蓝色”地球。

“国土老师”从地球的四大层圈、矿产资源、水资源讲到能源、环境,从4.22世界地球日的起源讲到当今环境问题,启发孩子们要如何保护地球,款款而谈、娓娓道来,孩子们睁着一双双对知识渴望的眼睛,认真地听着“国土老师”从点到面地讲解关于地球的知识。课后,“国土老师”还给六年级(6)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爱护地球 珍惜资源 保护环境”主题班会,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与孩子们互动,进一步加深他们对世界地球日的印象,提高对保护地球的认识。

2018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我们呼吁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地球、珍惜地球、保护地球,为自己的子孙后代留一片青山绿水。(玉山县国土资源局 陈贤洪 黄逸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