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地球日专栏
分享到:
横峰国土局开展地球日主题特色宣传活动
  • 2018-04-23 20:1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珍惜自然资源意识,营造呵护美丽国土的良好氛围,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4月18日上午,横峰县国土资源局在姚家中学举办知识讲座,激发了孩子们“爱地球、爱家园”的兴趣,使他们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对绿色简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家园的重要性。

据了解,为做好“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横峰县国土资源局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制定了“4.22地球日”活动宣传方案。抽调人事教育股、驻园区办、基层国土所的工作人员,具体实施宣传活动。活动时间从4月16日至4月23日,形式分为现场讲解和流动宣传。通过在全县各乡镇学校、城区繁华地段悬挂条幅、多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围绕“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管理新理念。

据统计,横峰县国土资源局目前已在全县共设置了12个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宣传咨询台,制作了政策宣传展板2块,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世界地球日宣传手册》1100份, “国土资源普法常识手册”550份,宣传单2000份。(横峰县国土资源局 钱志宏)

1

“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现场

2

横峰县国土资源局在姚家中学举办“世界地球日”知识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