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出让土地预公开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两宗拟出让土地预申请公告
  • 2022-08-09 11:28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解土地市场行情,合理安排土地供应时序,根据《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试行预申请制度的通知》(饶自然资字〔2022〕72号)的相关规定,现将市本级两宗拟出让土地预申请公告如下:

一、拟出让地块基本情况

地块一

地块位置:带湖片区18米规划道路东侧、五三大道北侧(万福水果批发市场北侧、老铁路线整合地块)。

用地面积:约80亩。

规划设计条件: 1.0<容积率≤1.2,建筑密度≤25%。A区、C区建筑限高为20米,B区建筑限高为35米,绿地率≥35%。

土地用途及使用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

地块二

地块位置:高铁新区天佑大道北侧、葛仙山路东侧、站西路西侧。

用地面积:约27亩。

规划设计条件: 1.0<容积率≤2.0,建筑密度≤25%。建筑限高为80米,绿地率≥30%。

土地用途及使用年限:城镇住宅用地70年。

以上两地块具体出让条件以正式出让公告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预申请相关事项

1.预申请时间

意向申请人从预申请公告发布之日起至99日止到上饶市国土资源市场交易管理所提交出让预申请书,办理预申请登记手续。

2.预申请登记应提供的材料

(1)上饶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书(附件2)

(2)单位预申请应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自然人预申请应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方式:所有者权益科王安民 13920645359            交易管理所肖文平 13317030345

    附件:1.拟出让地块位置图

    2.上饶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书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