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 2021-07-01 16:49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30日下午,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奋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在家副县级以上同志出席大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高丹以“党章中的党史”为主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宣读了《中共上饶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局机关2019至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坐的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会议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新时代自然资源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赓续自然资源人永远跟党走、勇于立潮头、心怀报国志、矢志为人民的红色基因和血脉,奋力谱写上饶自然资源事业的时代新篇章,为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应有更大贡献。


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两优一先”党员150余人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