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陈国梁副局长率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查组到广丰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 2019-10-24 09:4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22日,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查组组长陈国梁率督查组一行4人到广丰分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分局主题教育办等同志陪同调研指导。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座谈交流、实地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督导检查了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重点措施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广丰分局党组书记郑翔宇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督查组作了详细的汇报。郑翔宇表示广丰分局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部署,紧紧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任务目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贯彻落实“五个注重”,即注重坚持标准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各项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教育成效。

市第三督查组对广丰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广丰分局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开局良好、准备充分、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意见,督查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将广丰分局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广丰分局 李小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