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金耀明副局长一行来鄱阳县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 2019-10-25 09: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22,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金耀明同志率领指导组成员到鄱阳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通过听汇报、个别访谈、随机抽查等形式,深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2057726980

上午,市局指导组在我局10楼组织召开座谈会,为做好与地方指导组的意见交流,邀请了县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胡国爱同志出席会议,鄱阳县自然资源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金耀明组长听取汇报后,对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局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来检视问题,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同时要求县局要认真做好当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开发与增减挂、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不动产交易一体化、新增建设用地报批、批而未用消化”等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

webwxgetmsgimg (1)

座谈会结束后,指导组查阅了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相关资料,与我局领导班子、部分基层所长及党员代表进行个别谈访,抽查了部分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态度,并征求对市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鄱阳县自然资源局 付志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