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栏
分享到: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体礼仪心理培训
  • 2019-09-29 09:04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8日,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上饶市人民警察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体礼仪心理培训。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郑海鹰、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科长周芳、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诸靖媛、原房产交易中心主任周良波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典礼上,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书记郑海鹰为开班典礼致辞,对培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肩负责任,增强干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上下功夫;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认识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增强优质服务观念;三是要强化团队协作,在学习中融洽感情,在学习中共同进步,为今后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基础,随后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科长周芳,做开班讲话。

走出教室,大家来到操场,开始了一场你追我赶,妙趣横生的户外拓展,开展了手牵手画同心圆、相互捶肩按摩、办公健身操等活动,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笑点频频,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促进了大家的感情,充分展示了不动产登记人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不畏艰难、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下午,先是组织大家观看了1949年开国大典的影像,让大家重温了那激动人心的时刻,激发了干部职工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邀请了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副教授曾伟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礼仪行为规范培训,曾教授运用案例深入浅出、详细解读政务礼仪,让大家明白礼仪行为规范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让大家受益匪浅。

上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饶经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饶市恒诚房产测绘事务所、上饶市自然资源局档案信息中心等部门共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时间紧、内容却丰富多彩,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身体得到了一次锻炼,心灵得到了一次升华,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创造力和合作精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杨超 黄贵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承办: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793-8261374    地址:上饶市信州区广平街26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80083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55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