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举办2020年全市医疗机构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业务能力培训会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医疗机构药械化不良反应/
不良事件监测工作,提升医务人员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的报告能力和监测水平,2020年10月28日,上饶市市场监管局直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简称上饶市ADR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医疗机构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业务能力培训会,来自全市12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有关监管人员和市直属医疗机构、各县(市、区)二级(含)以上医疗机构有关医务人员共180多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培训会由市ADR中心主任余红主持,市市场监管局药品总监欧阳水高出席了会议。

  会上,欧阳水高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充分认清做好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提高报告质量,确保今年“四项”监测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培训会得到了省ADR中心的大力支持,来自省ADR中心的刘志军、万凯化、余超老师分别就《发挥医疗机构优势增强ADR报告主渠道作用》《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工作介绍》《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的上报要求及案例介绍》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参训人员受益匪浅。上饶市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药师方慧瑾就如何做好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检测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医疗机构对做好药械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监测、上报人员的业务水平,助力我市高质量做好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更加精准、及时、高效预防药械化不良事件发生。

供稿:上饶市ADR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