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315打假”玉山县市场监管在行动
【字体:   

“315”晚会虽已结束,但“315”晚会曝光名单却历历在目。为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强化消防用品质量安全,创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全力保障玉山县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玉山县市场监管局派出多支监管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消防产品和防火玻璃大排查。

工作人员以辖区消防产品生产企业和消防产品销售集中的五金机电、装修建材等市场主体为重点对象,以灭火器、防火玻璃等消防产品为重点对象,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销售“非标”消防产品问题,迅速组织全面排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产品进货质量查验、产品标识和进销货台账建立情况,严查是否存在销售“315晚会”曝光相关企业的产品、生产销售的消防产品不符合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的国家标准,产品无“3C认证”标志、无检验报告等问题。同时,向各生产销售单位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各生产销售单位严把产品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流入市场。本次行动共排查35家相关销售单位及2家生产单位,暂未发现相关问题。

下一步,玉山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消防产品大排查大整治,不断扩大“打假”行动范围,拓宽投诉举报渠道,加强消费维权工作,通过多形式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将消防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抓在日常、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