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2024年全市“两品一械”执法稽查工作会
【字体:   

3月21日,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召开2024年全市“两品一械”执法稽查工作会。会议传达了2024年《江西省药品监管工作要点》及周平局长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药品安全考核执法稽查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举措,对2024年度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对投诉举报回复规范性进行培训,各县(市、区)局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开展了“以案代训”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药械化执法稽查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市局投诉举报科王蓓科长,市局执法六队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围绕药品安全这个中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更好保障群众用药安全。会议指出,一是要牢牢把握执法方向,狠抓案件查办,聚焦注册造假、无证生产经营、非法添加等违法犯罪行为,重拳出击、重典治乱;二是要牢牢把握执法原则,坚持过罚相当、刚柔并济、当轻则轻、该重则重,特别对安全生产、生命健康、产品质量等领域加大执法力度;三是要牢牢把握执法要求,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会议还对《乱罚滥罚现象频生如何堵住执法漏洞、管住“权力之手”》等文件进行了传达学习,对作风以及行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