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景德镇市市场监管局来饶交流价格监管执法稽查工作
【字体:   

3月20日下午,景德镇市市场监管局价监科科长洪涛一行四人来我市交流价格监管和执法稽查工作,上饶市市场监管局价监科科长罗来金、执法稽查局副局长吴盛奎、执法稽查局二队负责人金鑫等同志进行价格监管工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罗来金为景德镇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上饶市价格监管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关于金融、教育、医疗、水电气等领域的价格监管执法情况,共同探讨了汽车检测和旅游民宿价格监管方面所采取的相关措施。同时,双方就优化执法人员分配机制、充分发挥执法协同配合作用及如何进一步加强价格监管和执法办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景德镇市市场监管局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展了思路,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对于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互相学习、借鉴推广,做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全力以赴做好市场价格秩序的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