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市场监管局认监处莅临上饶市调研省级山茶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升级改造工作
【字体:   

2024314省市管局认监处宋建群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省级山茶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升级改造工作,市检验检测认证院院长姜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科长胡文辉等陪同调研。

宋建群先后参观省山茶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收样室、理化室、前处理室、气质和液质仪器室,并询问中心升级改造工程进度情况。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山茶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张继红主任通过PPT详细介绍省级山茶油检验中心建设情况。

宋建群对省级山茶油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科研能力水平。特别是在标准制定方面,要充分发挥省检中心带头引领作用,以规范的技术标准,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目前中心的人员结构比较合理,但要多引进高学历人才,多培养高级职称人员,加强对中心人员的技术培训,鼓励大家申报课题,参与到省局科研项目中。以强大的人才队伍,以权威的技术口碑,以专业的技术水平,树立行业标杆。三是服务上饶山茶油品牌。以过硬的技术支撑,争取政府更大扶持力度,服务上饶山茶油品牌建设,为上饶山茶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