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质量和知识产权发展大会召开
【字体:   

6月2日全市质量和知识产权发展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市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成效经验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差距不足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深入实施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陈超主持会议。

会上陈超同志宣读了市委书记陈云对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的批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周平同志宣读了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第六届、第七届上饶质量奖和上饶质量奖提名奖的决定以及向大会作了2022年全市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报告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铅山县、弋阳县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围绕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作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扎实推进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在质量强市、知识产权强市方面体系更加健全、基础更加夯实、水平有了新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我们也须看到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还存在不少的问题和短板我们必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对症下药、攻坚克难深入开展质量和知识产权全面提升行动切实把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会议强调做好质量和知识产权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综合施策坚决打好质量升级攻坚战、品牌持久战、基础阵地战、安全保卫战奋力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要抓实具体举措找准创新发力点、法治突破点、效益切入点、服务关键点大力推动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压实各方责任广泛凝聚做好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3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局、上饶银保监分局、市供销社、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市知识产权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上饶师范学院、江西医专、上饶职业技术学院、上饶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西婺源茶业职业学院分管负责同志以及12+3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