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电梯安全监管视频会暨“振兴杯”颁奖仪式
【字体:   

12月5日下午,召开全市电梯安全监管视频会暨2022江西“振兴杯”职业技能竞赛上饶预赛颁奖仪式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蔡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全市56家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电梯定检率、96369平台终端设备安装情况,2022年江西省“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特种设备行业职业技能预赛结果,表彰职业技能优秀个人和单位,并部署下步工作。


蔡晴对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做好全市电梯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电梯安全工作,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的位置紧抓不放;二是继续强化维保单位救援和保养主体责任落实;三是充分运用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应急指挥协调、风险监控监测等功能,不断提高电梯应急救援能力和安全监管水平,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乘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