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际联席会议暨联络员培训会
【字体:   

11月29日,上饶市公平竞争审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际联席会议暨联络员培训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联席办副召集人刘林海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公平竞争审查暨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有关情况,对相关法律政策进行了传达、培训,审议讨论了《上饶市反不正当竞争联席会议工作规则》。

刘林海指出,公平竞争是市场经济的内在要求,深入推进公平竞争政策实施,加强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是国家层面的战略部署,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必然要求。全市各有关部门充分履职尽责,多措并举,在查处不正当竞争行为、促进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林海强调,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平竞争政策实施,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落地见效,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统筹协调,协同推进,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公平竞争审查和反不正当竞争重要性;二是把握重点,依法依责抓好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高标准落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四是精心准备,把握考核节点,对照考核要求,全力迎考备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