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战高温 迎“烤” 验--致敬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检验人!
【字体:   

7进入三伏天,署气逼人,在热浪炙烤下的上饶,进入炙烤模式有这么一群人为确保全市人民食品、药品、计量安全奋战在检验检测一线,他们无畏酷暑,战高温!迎验!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上饶市检验检测认证院最美炎值担当

骄阳似火,为确保涉粮地磅检定工作按期完成,计量检定人员连续7天工作在接近65特高温的地磅秤面上,好似每天都在“桑拿”。

高温坚守,逆行抽检,产品质量检测分院联合市局产品质量监管科,分别赴江西黄金埠万年青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台鑫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抽查取样工作。

计量分院长度室专业人员顶着室内高温,在一个月内三次不间断进行检定排查安装在广丰卷烟厂制丝车间、锅炉房的15台可燃气体报警装置,及时排除报警器不报警的危险情况,有效预防了天然气出现泄漏导致爆炸的严重安全生产事故。

计量检测分院电学室3名检测人员在铅山县人民医院进行医疗设备的相关检定工作620日开始一直坚守在铅山,开展检定工作,马不停蹄、高质高量完成了共计27家各乡镇卫生所、县城各大医院的医疗计量设备检定工作,确保相关医疗设备的诊疗数据准确可靠。

战高温,保供水,夏季居民用水量增大,为确保水表计量准确计量检测分院长度室到上饶市自来水公司进行引用水表的检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为保证省抽任务按时完成,产品质量检测分院食品抽样人员顶着大暑灸热,分别赴广信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等地的商场超市进行市县级农产品任务抽样工作。

药品检测分院抽检人员不畏高温酷暑,坚持奋战检验一线,实验人员加班加点规范高效地开展检测分析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