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召开2022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字体:   

7月27日上午,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全市知识产权(商标、专利)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林海,市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稽查局局长丁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局相关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六个县(市、区)局就做好每万人有效发明专利、高价值专利、质押融资、国家地理标志、马德里商标、执法办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为进一步推动各地做好省、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开发区争先创优评价考核、数字经济考核和市县综合考核等工作,市局将对各地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一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

刘林海指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做好省委省政府双“一号”工程的现实需要,是打造我市“第一等”工作的实际要求。目前,上饶市多项知识产权指标在全省排名靠后,各地要在每万人有效发明专利、高价值专利数量、国家地理标志数量、马德里商标数量、专利权质押融资、商标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执法办案等方面下功夫,以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力争下半年上饶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永红从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的重大意义、加大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线索摸排、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部门间沟通合作这三点出发,部署强调了全市知识产权执法办案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