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广信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反食品浪费法》宣讲进机关食堂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反食品浪费法》,729日,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进机关食堂宣讲活动。

活动旨在宣传“防止食品浪费,节约资源,保障粮食安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督促设有食堂的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建立健全食堂用餐管理制度,制定实施防止食品浪费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反食品浪费意识带头厉行节约,倡导“光盘行动”。

同时,对食堂存在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督促立行立改,对有浪费行为的及时予以提醒、纠正。

下一步,《反食品浪费法》宣讲将成为常态化,区食安委和区市场监管、区机关事务管理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反食品浪费法》宣贯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反食品浪费法》相关规定,依法严厉查处各类浪费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区公安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林业局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也是近期开展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系列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