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广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夜宵店专项整治行动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夜宵行业餐饮经营行为,筑牢餐桌饮食全天候防线,保障广丰辖区群众饮食安全。近日,广丰区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夜宵行业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广丰城区夜宵店进行全面排查。根据疫情防控及重点食品安全监管要求,以冷冻肉制品及禽类产品、水产品、食用油、调味料、饮料酒水为重点检查品种同时检查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经营场所是否整洁卫生、食品加工操作是否规范、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餐饮具是否消毒到位、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完善、原料是否过期、是否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等内容。针对在现场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整改到位。此外,向经营户开展了食品安全有关规定的宣传,要求严格按照食品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活动,并倡导公勺公筷、光盘行动等文明用餐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检查夜宵食品经营户26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7份。下一步,广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强化对夜宵行业排查整治力度,督促夜宵经营户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