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国庆假期不打烊,涉粮地磅放心用
【字体:   

103日,上饶市检验检测认证院计量检测分院在院长胡昌生带队下成立衡器检定专业小组,开赴鄱阳县拉开了计量分院“国庆假期不打烊,涉粮地磅放心用”的专项免费检定服务帷幕。3号上午10点,计量分院专业技术人员驱车200多公里,赶到鄱阳县凰岗粮管所开始地磅检定工作。

当日,检定小组完成了凰岗粮管所、饶埠粮管所、磨刀石粮库三家地磅检定工作。工作人员在检定过程中,发现凰岗粮管所地磅偏载超差,可能导致车辆停在磅体不同位置会产生不同称量结果的问题进行了调试,消除了称量设备导致的偏差。对饶埠粮管所地磅显示屏无论称量多少始终显示零公斤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排查,发现其称量传输信号线发生短路,已联系地磅生产厂家前往更换,待换好后实施修理后检定。工作小组严谨工作作风,娴熟的技术能力,受到了粮管所上下一致好评。预计到107日,可全面完成鄱阳县剩余的三家中央储备粮粮库、一家上饶市粮食储备库鄱阳分库、十余家鄱阳县粮食局粮管所粮库合计近20家重点涉粮收储企业地磅的检定工作。

小长假结束后,我们还将对全市11个县(市、区)国家储备粮库、粮管所、大型大米生产加工等100余家重点涉粮贸易企业的结算地磅提供精准的检定、使用、维护、数据利用等称量服务,确保我市粮食贸易结算各类地磅称量准确可靠。

此次专项地磅检定服务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坚信在市局及检测认证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计量检测分院专业、敬业检定,助力全市涉粮粮食收储企业将实现“卖粮群众卖得安心,收粮结算数据放心,巡查库存工作舒心”的“三心”工作目标。

来源:上饶市检验检测认证院计量检测分院 黄饶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