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维护粮食秩序,精准计量先行
【字体:   

10月6日上午8点,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崔永昇与上饶市检验检测认证院院长姜杨一行四人,去往鄱阳县调研“国庆假期不打烊,涉粮地磅放心用”的专项免费检定服务工作进度。截至6号中午12点,计量检测分院已完成候家岗粮管所、石门街粮管所、中央储备粮万年直属库鄱阳分库等10余家涉粮企业地磅的检定工作,预计在“十一”长假期间可全面完成鄱阳县近20家重点涉粮收储企业地磅的检定工作。 


在此次调研过程中,崔永昇调研员和姜杨院长指出检定工作必须做好闭环管理。崔永昇调研员在检查中发现地磅称重显示器上的标定开关之前未进行封签,存在检定完成后,其他人调整的可能性,他要求地磅称重显示器上的标定开关封板在检定工作完成后必须当场贴上由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印制的检定封签。这样才能确保在司磅检斤过程中地磅不会被人为调整,从而避免因此导致缺斤少两,坑害卖粮农民的情况出现。同时两位领导督促地磅使用单位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计量器具的管理和维护,确保量值准确性和交易公平性。


据了解,为尽快确保将民生计量免费检定工作落到实处,计量所高飞、陈向阳两位同志利用“十一国庆长假,马不停蹄赶赴我市各县市区就进行涉粮企业地磅开展检定工作。崔永昇调研员和姜杨院长此行对两位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协调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他们送来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两位工作人员在持续高的工作环境下注意身体状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此次专项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但在市局及检测认证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也是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计量检测分院将紧迫感化作责任心、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准确把握时间的刻度,用奋斗增加时间的厚度,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