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市管局组织参加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江西“万人+”云启动仪式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提高药品监管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和药品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形成药品全行业懂法守法、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8月25日,根据省药监局赣药监法〔2020〕11号文件要求,上饶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药品监管人员、各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药品从业人员参加了省药监局组织的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江西“万人+”云启动仪式。

  在市局分会场,市局分管领导及药化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市食品药品监测中心人员,信州区局、广信区局、广丰区局分管领导及有关股室人员,市级各零售药店、医疗机构、行业协会相关从业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各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分别组织同步在线收看,并积极参加了线上答题。

  会上,市局三级调研员金日千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答题,做到本级监管人员和辖区内药品零售企业、使用单位、行业协会从业人员100%参加,争取我市在全国“两法”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市局药化流通监管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